打开ChinaNews阅读

“中国国际塑料展”:搭建平台呈现行业成果 引领发展实现美好生活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1-03 12:48:19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3日-11月5日,“中国国际塑料展”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塑料展”:搭建平台呈现行业成果 引领发展实现美好生活

展商向客户推荐产品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是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独立主办的塑料工业专业性展览会。展会强调参展企业要以生态、绿色、环保塑料制品与材料助剂、智能装备为参展主体,对“绿色塑料”“智能制造”留有充足的展示空间和景观,积极实践“绿色展会”“智慧展会”的功能。

  本次展会规模为5万平方米,分为智能装备展、新材料与新技术展厅、模具零部件与塑料制品展厅、塑料包装与薄膜展厅共四个展厅,重点组织各类塑料机械、塑料模具、塑机零配件、检测仪器及各类塑料制品、各种塑料原料与助剂等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参加展会。

“中国国际塑料展”:搭建平台呈现行业成果 引领发展实现美好生活

南京永腾现场展出的产品

  本次展会旨在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特别是通过展会平台的搭建,深入推进塑料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激发塑料产业链市场活力,推进行业及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展会期间,中国塑协第二届科技大会等活动将举办。期间将有300多名专家学者到会做产业技术报告,为参展商、观众带来大量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及产品、技术和市场信息。(文/图 孙楠 范文钦)

阅读
 
责编:路晶森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