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自在1028”国风音乐会唱响李公堤“堤调de雅集”户外生活市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1-01 17:15:0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31日,苏州广电总台的DJ们强强联手,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堤调de雅集”户外生活市集带来了一场“自在1028”国风音乐大秀。

“自在1028”国风音乐会唱响李公堤“堤调de雅集”户外生活市集

李公堤“堤调de雅集”街区

  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位于国家5A级金鸡湖景区,现经过十年的开发建设,已汇聚来自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商家,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的特色街区之一。近来,结合发展苏州夜经济的号召,圆融发展集团精心策划,充分利用文创街区户外空间的独特优势,倾力打造了一个新型商业载体“堤调de雅集”。

  “堤调de雅集”以国际时尚为引领,以艺术休闲为纽带,以文旅融合为依托,努力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户外生活市集,为苏州市民带来多元文化的互动体验。10月31日,苏州广电为“堤调de雅集”舞台演艺区特别定制搭建了一个国风音乐电台。伴随系列万圣节活动、假面舞会等活动的开展,苏州市民在五花八门的摊位中度过了一个富有趣味的夜晚。

“自在1028”国风音乐会唱响李公堤“堤调de雅集”户外生活市集

音乐会表演现场

  “堤调de雅集”在每个周五至周日的夜晚、国假假期长期开放,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圣诞、元旦等节日相关活动。整个项目以舞台演艺、美食休闲、文创市集为三大分区,围绕时尚潮玩、美食餐饮、艺术文创、花卉饰品、娱乐互动、街头艺人六个类别,总计推出摊位数将达120个。

  值得一提的是,“堤调de雅集”还将推出所有家庭都可参与的汽车尾箱公益市集。40个免租摊位打造低碳、环保、友爱的交换空间,传递爱和温暖。(文/图 张明星)

阅读
 
责编:冯钰颖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