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江苏理工学院授牌江阴市第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07 17:06:4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4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书记李金东和副院长王毅一行赴江阴市第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江阴市第二中学校长葛淦云、副校长赵仲彤及部分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B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江苏理工学院授牌江阴市第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江阴市第二中学长期以来支持江苏理工学院招生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以此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双方更加紧密合作,实现中学和高校的良性互动和双赢。

  江阴市第二中学校长葛淦云对贾仕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推荐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江苏理工学院,同时希望江苏理工学院能在美术专业学生培养、学生心理教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文/图 黄仕会 韩小强)

阅读
 
责编:路晶森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