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新看点VR携新产品亮相全球智博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8-17 18:38:0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14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全球智博会”)在苏州拉开帷幕。苏州新看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看点VR”)作为国内首批专注于企业、文旅、酒店、消费新零售等领域的VR商业内容应用服务商亮相本次展会。

已过审)新看点VR携新产品亮相全球智博会

智博会现场 供图 智博会组委会

  作为VR商业内容领域的先行者,新看点VR的亮相备受瞩目,以其领先的“VR+智慧领域”的应用在展会中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已过审)新看点VR携新产品亮相全球智博会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开幕 供图 智博会组委会

  此次参展,新看点VR主要向观展者们展示了“VR+生活”“VR+企业”“VR+酒店”“VR+文旅”等各行业全场景的“VR+智能应用”。

  新看点VR还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发展新产品—“Cyber Space+”(赛博空间+)亮相全球智博会的新品发布会,获得了众多关注,大量行业客户纷纷涌至新看点展区进行新品体验,并在现场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此外,新看点VR还作为本次全球智博会独家VR技术支持,为全球直播会实现VR观展和VR现场直播,让众多对全球直播会感兴趣的大众可以在炎炎夏日足不出户享受VR云展和VR视频直播,VR直播这种形式则可以突破传统直播拍摄视角的局限性,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沉浸体验,仿佛置身于现场之中。

  新看点VR创始人兼CEO冷煜在展会现场详细介绍了本次展会公司展出的最新产品以及主打产品,并阐述了新看点VR未来的发展目标,表示新看点VR会继续专注于“VR+”各行业领域的发展,不断给用户带来卓越的产品和优越的用户体验。(文 蔡施瑶 韩小强)

阅读
 
责编:路晶森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