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市浦口区房产局:学践结合 凝聚冬训力量
2024-03-20 17:1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李诚

  自2023至2024年度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南京市浦口区房产局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全方位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在以学促干抓落实、为民解忧办实事、隐患排查保安全等方面取得实效,让党员冬训更聚合力、更惠民生、更安民心。

  浦口区房产局党委及时召开冬训部署大会,向党员传达区委关于本次冬训的文件精神,制定冬训学习方案,分解冬训任务,量化具体指标。基层党支部围绕冬训5大专题,制定学习计划,组织集中理论学习,确保党员学习“不漏学”“不掉队”。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通过丰富的学习活动打下坚实理论基础,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会议现场

  浦口区房产局把党员冬训与“文明实践我行动”相结合,开展“学雷锋,房产政策惠民生”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化身“摊位主”,摆上政策“大礼包”,供广大市民选购。在宣传住房政策、解答房屋交易流程、讲解房屋安全知识中,党员们积极向群众普及住房保障政策,在群众遇到特殊情况时,“党员先锋岗”暖心提供优质高效的上门服务,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党中央相关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心民心凝聚得越来越紧。

  浦口区房产局党委及时制定《全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物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保障家园安全。广大党员围绕电动车乱停乱放、充电不规范、安全疏散通道(公共楼道)杂物、楼道消防防火门未常闭、擅自占用楼道公共区域等重点问题,以白天摸查、晚上突击抽查的轮班模式,开展住宅小区安全隐患整治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目前已组织220人次、132组次,体检小区216个,发现问题890个,以“党建红”点亮“安全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党员冬训工作见实效,安人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住宅小区安全隐患整治现场

  未来,浦口区房产局将持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住房保障、安全生产、为民服务等方面深耕发力,让基层党员冬训持续发挥好引导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强大功效,引领广大党员学用同行,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文/图 陈丽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