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作品大赛线上投票正式开启
2022-08-02 16:37: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近年来,新型非法集资手段套上各种“马甲”,令广大群众深陷种种新“套路”。如何提升广大群众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守住钱袋子,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问题。

  2022年5月以来,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联合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作品(短视频、微海报)征集大赛,旨在激发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非法集资识别能力。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作品大赛线上投票正式开启_fororder_10

大赛海报

  本次大赛设置作品征集、网络评选、专家评审、获奖公示(公布)等环节。其中,7月29日8时至8月7日24时为网络投票评选阶段。经过初步筛选,线上投票平台共征集82个在苏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报送的短视频作品104个、微海报作品46个。参赛作品围绕如何守住养老钱、规避诈骗、理性投资、普法宣传等具体内容展开,用更具互动性的方式,清晰、准确地给广大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作品大赛线上投票正式开启_fororder_11

大赛规则

  本次大赛投票已上线,有关部门制作了一份“投票小贴士”,供市民了解线上投票的相关注意事项,具体如下:投票时间为7月29日8时至8月7日24时。本次线上投票系统分为四个板块,第一板块为大赛规则,不熟悉大赛规则的可一键查询;第二、三板块为短视频和海报投票区域,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输入编号或者作品名称搜索作品并投票,或者生成二维码海报为喜欢的作品拉票;第四板块为投票排名,各作品根据获投票数按照从高到低依次排序。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作品大赛线上投票正式开启_fororder_12

大赛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为,视频及微海报两类作品每人每次投5票(对同一作品,限投一票),每天限投一次,重复投票无效。参与者不得违规刷票。如有违反,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线上投票名次前30名的作品将进入最终专家评审环节。(文/图 苏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