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发布2022“获得电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
2022-06-28 18:25: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6月28日,在“舒心电力 全电共享”2022苏州“获得电力”成果发布会上,苏州市发改委和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联合发布了《2022“获得电力”苏州优化营商环境报告》,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升级、营商环境、绿色赋能、民生福祉等重点领域,全面展示“全电共享”“舒心电力5S”服务特色、年度成果和各项创新举措。苏州市副市长张桥出席活动并讲话。

苏州发布2022“获得电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发布会现场 摄影 谢鹏

  张桥表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充足、安全、稳定的电力的支撑,苏州供电公司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主动创新推出了数字办电、全电共享以及开门接电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为企业、老百姓解难纾困,为苏州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苏州发布2022“获得电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

发布会现场 摄影 谢鹏

  《2022获得电力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由成果篇和举措篇两个部分组成,重点展示了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相关数据108个,创新提出了“开放共享、数字智能、经济普惠、绿色低碳、安全可控”5个方面15个类别的73项政策和创新改革举措,全面展现了苏州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发布会上,国网苏州供电公司与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开门接电”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共同将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高规模、高标准、高质量的“开门接电”示范区。苏能集团与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全电共享”战略合作协议,尝试实现“全电共享”服务在新业务、新市场、新平台等多个维度的推广应用,最终实现便民惠企、互利共赢。

苏州发布2022“获得电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发布会现场 摄影 谢鹏

  “供电公司推出的全电共享服务新模式,大幅度压降了我们企业内部配电设备初期建设投资和接电时长,让我们原先的重大事项、重大投资一下子‘轻’了起来,而且还能在使用过程中提供设备维护保养,真正让我们感受到省钱、省时、省力的服务。”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国华对全电共享服务赞不绝口。

  发布会现场,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发布、启动了“2022‘全电共享 实事为民’”十项服务行动。

  “十项服务行动也是我们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而推出的创新举措,以此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和使用电力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韩克勤介绍说。(文 黄飞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