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爱心义卖 点亮乡村美育未来
2022-06-28 13:5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近年来,为让更多乡村孩子享有接受美育教育的机会,华润万家携手公益伙伴推出“美好流动课堂”项目,凭借自身资源及平台优势,各合作方深耕乡村美育领域,引入多元帮扶手段,弥补偏远地区学校美育资源配置不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

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爱心义卖 点亮乡村美育未来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活动现场

  经过两年的实践摸索,华润万家已经形成了“美好流动课堂”的完整公益模式。2022年华润万家将从聚焦帮扶实践,升级为实现帮扶效果的提速增效,“美好流动课堂”将扩大援助规模,提升乡村学校标准化帮扶体系;加强与专业美术机构合作,制定适合不同学龄段儿童的美育课程,推动线上课程体系的持续优化;将进一步探索“美好流动课堂”在沉浸式公益场景落地可能性,强化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让公益行动深入触达社会各界;项目将继续拓展与合作伙伴的公益共创模式,吸引更多社会公益力量共同助力乡村美育公益事业。

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爱心义卖 点亮乡村美育未来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活动现场

  6月——7月,华润万家携手伊利集团、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等爱心伙伴,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门店,开展“美好流动课堂”爱心商品义卖活动。其中,6月25日起,浙江公司的杭州、苏州、慈溪等城市的指定门店参与其中,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投入到乡村学校美育条件的改善,用于美育物资采购、乡村教师培训、美术课程开发、美术角建设等。

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爱心义卖 点亮乡村美育未来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活动现场

  目前,“美好流动课堂”项目正按规划有序推进。2022年“美好流动课堂”还将来到华润希望小镇开展支教行动,为当地的孩子开启新一段爱心接力;结合美术角建设、美育支教、美育物资捐赠、美术课程开发、乡村教师培训等多重手段的美育帮扶,“美好流动课堂”已经陆续在贵州毕节、广西百色、西藏林芝等地的8所乡村小学落地。

  点滴善意的汇聚,能让爱心随着“美好流动课堂”一起流向乡村孩子的世界。华润万家也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这一系列关于美好的帮扶行动,每一份善意和爱心,都将点亮乡村孩子的美育未来。(文/图 陈嘉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