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助力苏北红色旅游开启新篇章
2022-06-27 11:08: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近日,由华强方特集团和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造的“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开展超前体验仅五天便吸引一万多游客、旅游达人和媒体记者的热情参与,尚未正式开园便掀起苏北红色旅游新热潮。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助力苏北红色旅游开启新篇章_fororder_2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

  作为江苏首座方特主题公园,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精心策划,同时结合淮安当地最具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进行重点表现,让所有体验者重温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畅享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大型室内有轨漂流项目《致远 致远》让游客身临其境般体验“致远”号经历的海战现场,传承百年不灭的致远精神;大型室内舞台表演项目《巾帼》依托幻影成像技术、28个升降平台和多名演员的精湛配合,通过全新的舞台形式带领游客走进巾帼英雄们的感人事迹;超大型立体巨幕影院《东方欲晓》通过三个篮球场大的巨幕效果,全景式演绎中华民族自1840年以来的奋斗征程,体会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助力苏北红色旅游开启新篇章_fororder_3

游乐项目

  主题公园内,五大历史主题街、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近百家主题餐厅、特色商店,融合成高复刻度的近现代中国景观,呈现全景式体验历史的休闲之旅,让游客们从入园伊始就会身临其境般沉浸到各时期的人文风情中。

  在万千游客的期待下,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即将于暑期开园。依托淮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洪泽滨湖旅游区位优势,背靠华强方特的IP效应,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建成运营后,将给这座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树立起全新的红色名片。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助力苏北红色旅游开启新篇章_fororder_4

小朋友体验项目

  淮安方特将多领域、多元化的宝贵产业经验应用至淮安红色文旅,打造一系列精彩的红色文化主题项目,让游客在“亲历”民族复兴的过程中,产生强烈情感共鸣,坚定文化自信,强化爱国意识;基于强大5G数字技术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合服务体系,为游客打造多款品质化、个性化的定制游园服务,为淮安文旅普及了更多休闲消费新场景;方特独创的定制主题焰火秀、欢乐夜场,也将为淮安“夜经济”的盘活赋予更鲜活的动力。(文/图 淮红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