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南部新城改善热盘翡丽铂湾新品上市
2022-06-24 18:32: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据最新消息,南部新城改善热盘——翡丽铂湾将于6月加推一批房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189㎡户型也是首次面市,仅有一栋楼,数量有限。

  翡丽铂湾择址南京新核心——南部新城大校场,大校场作为南部新城的核心,拥有多维配套全面加持。

南部新城改善热盘翡丽铂湾新品上市_fororder_图片 1

实拍图

  商业、人文方面,片区内将自建总面积超22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其他重磅规划利好也不断涌入。RUNWAY PARK机场跑道公园、明故宫御道视觉走廊、南京博物院故宫馆、江苏省文化艺术中心、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中芬合作交流中心、南部新城医疗中心等诸多重量级项目陆续规划落地。

  教育方面,区域汇聚14所幼儿园、7所小学、6所初中、1所高中,其中包括游府西街小学分校、国际部(市重点、在建),南京外国语学校(本部)等。

  翡丽铂湾打造5栋18F——19F低密住宅,在整个南京都非常稀缺,这样的设计,不仅在让生活更加宜居,同时给予购房者的生活更多私密性。

南部新城改善热盘翡丽铂湾新品上市_fororder_图片 12

效果图 供图 新城控股

  景观方面,翡丽铂湾倾心打造雅奢酒店园林体系,规划“八境之园”,包含尊享大院、密林花园、酒店式地库、层级水院、露台酒吧、亲子客厅、下沉会所、归家礼序等,氛围感和仪式感十足。

  户型方面,翡丽铂湾仅打造两种:建筑面积约162㎡和189㎡,是周边竞品豪宅中阵容中起步面积最大的,从角度、阔度、高度三个方面做到了能级擢升。(文 徐晓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