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
2022-06-22 11:15: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再显担当,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韧劲,为在疫情中战斗在一线的企业输送充足的“弹药”,为“硬铮”的南京人提供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

  严防严控 构筑战“疫”防线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原则,加强对员工的关爱,重视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两点一线”要求,禁止聚集性活动;坚决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组织员工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突出做好全行员工排查工作,全力做好全行防疫物资发放储备工作;每天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增加消毒频次;所有外来人员必须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按照政府要求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后方可进入;充分运用电子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公益广告,提醒客户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自我防护,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闻令而动 投身“疫”线显担当

  在接到南京市文明办、玄武区委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组建党团青年突击队,号召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开展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等工作,缓解街道、社区的防疫压力。党团青年突击队队员配合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在国展中心核酸检测点开展验码、测温、指导和维护工作。溧水支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赶赴石湫街道三星村和溧水开发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庐山路管辖支行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双闸街道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心系“疫”线 关怀慰问暖人心

  南京市各街道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街道社区工作者没有害怕、退缩,坚守着、拼搏着,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墙”。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各基层党组织也始终与抗“疫”一线人员“手牵手”“肩并肩”,积极行动,陆续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对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江宁支行党支部走访东山街道,慰问街道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为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邮储力量。高淳支行党支部到挂钩帮扶单位阳江镇西莲村,向坚守防疫一线的村部职工,捐赠了方便面与饮用水等防控一线急需的生活物资。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委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携手各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 张晓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