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赋能餐饮新活力 必胜客四大餐厅设计模型全新亮相
2022-06-16 20:1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随着消费代际的转换和夜经济的不断升温,消费者对餐厅环境和用餐时的情感体验越来越关注。近期,为吸引商区和社区的不同类型消费者,必胜客在南京等多城市推出“城市话廊”“活力聚场”“暖暖心窝”以及“街角拾光”四大餐厅设计模型,发起“春日打卡必胜客”探店活动,旨在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

赋能餐饮新活力 必胜客四大餐厅设计模型全新亮相_fororder_图片 4

“街角拾光”设计模型

  2022年,必胜客打造了面向商业区人群的餐厅设计模型“城市话廊”与“活力聚场”以及面向社区人群的餐厅模式“暖暖心窝”与“街角拾光”,根据消费人群的不同融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在优化店型设计的同时不断强化品牌定位。

赋能餐饮新活力 必胜客四大餐厅设计模型全新亮相_fororder_图片 1

“活力聚场”设计模型

  其中,“城市话廊”设计模型是兼顾实用与精致的商业型餐厅设计模型,采用“高级灰”为主色调演绎都市经典风格;“活力聚场”面向年轻群体,将橱窗感与金属感融合,并进行24小时全时段营业,通过空间的场景设计为消费者营造“日咖夜酒”的氛围;“暖暖心窝”面向全龄段消费人群,让大家在全时段都可以享受富有人情味的社区型设计模型,将温馨的生活气息与艺术插画结合,将美食元素融入艺术;“街角拾光”设计模型是必胜客面向女性和家庭消费者打造的全新模型,各个角落摆放着精心搭配的绿植与花卉,在暖暖的灯光下营造出一种自然、清新和明亮的氛围,让消费者感受生活中的小惬意。

赋能餐饮新活力 必胜客四大餐厅设计模型全新亮相_fororder_图片 2

“暖暖心窝”设计模型

  近日,为丰富消费者用餐时的情感体验,必胜客在南京河西金地餐厅举办了“亲子对味‘食刻’”体验活动,邀请外教带领八组亲子家庭共同了解西餐文化和礼仪,学习必胜客新品的英文表达。亲子家庭一起制作铁盘比萨,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餐具的摆放和用餐步骤,通过边玩边学的轻松方式,在真实情境中学习了西餐饮食文化和餐桌礼仪。

赋能餐饮新活力 必胜客四大餐厅设计模型全新亮相_fororder_图片 3

外教讲解用餐礼仪

  近年来,为抓住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群体,必胜客将多场景模式体验作为战略重点之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集“餐饮+生活+社交”三位一体的餐饮空间。此次必胜客推出的四大全新设计模型,旨在通过餐厅环境的全方位提升,为不同地域和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未来,品牌还将在创新产品开发的同时,全力赋能餐饮经济新活力。(文/图 何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