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高新区满天“新”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开营
2022-06-13 13:49: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为助力打响“人到苏州才有为 智汇高新创未来”的人才工作品牌,精准服务苏州高新区重点招商落地项目、国企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在前期充分调研各单位和青年人才实际需求的基础上,苏州高新区工委组织部、苏州高新区团委联合推出满天“新”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6月10日,首期训练营在苏州高新区工委党校开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丹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区内的48名新入职青年人才参加首期训练营。

苏州高新区满天“新”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开营_fororder_1

沈丹出席开班仪式

  训练营现场,苏州高新区科招中心招商一部高级招商经理唐闻涛、中建国际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全球总部大厦项目助理工程师王润、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唐宇农3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州高新区满天“新”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开营_fororder_2

学员代表发言

  首期训练营邀请苏州高新区经发委、高新区人社局等重点部门的负责人为青年人才讲授高新区产业创新集群、人才社保政策等最新发展规划和配套服务,专题讲授科技前沿、项目管理、政务礼仪、绿色发展、公文写作等内容,带领青年人才体验高新区建设发展成果和生态人文环境。

  满天“新”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是高新青年“青立方”超融合发展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苏州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委牵头,区内各重点招商落地项目、国企和科研院所以轮值方式参与,为新入职青年“赋能”,形成长效深入的青年人才成长服务机制。训练营通过聚焦高新区重点招商落地项目、国企、科研院所等新入职青年人才的特点和需求,将课堂学习、参观调研、城市融入、入职培训、素拓交友、青年分享等融合起来,拓展青年人才“朋友圈”,让青年人感受“才聚高新不一young”的引才氛围,助力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和人才发展现代化强区。(文/图 苏高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