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连云港市浦西派出所50分钟抓获盗车嫌疑人
2022-06-06 18:2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近日,连云港市发生一起自行车被盗警情,现场民警与派出所监控员果断高效联合,一边巡逻走访,一边视频追踪,仅用50分钟便将一个盗窃惯犯成功缉拿归案,受到了车主高度好评。

  连云港市海州区市民崔先生骑着一辆崭新的银色自行车,到民主西路一家包子铺买粽子,以便晚上回家好好过个端午节。谁知,粽子买好后,他却赫然发现停放在店门口的车子不见了。

  “请放心,小偷应该没跑多远,我们一定尽力让你安心过节。”民警一边安慰崔先生,一边详细询问车辆特征,一边迅速联系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值班的监控员。

  监控员通过调取路面视频资料发现,崔先生停车刚离开,就从路边走来一个上穿黑色外套、头戴绿色迷彩帽的男子,快速将自行车推离现场,沿着民主路向西前行。

  监控员立即将捕捉的情况通报给正在街面巡逻走访的民警,警车随即调头,赶到人民路南侧继续巡防。

  恰在这时,监控员通过视频也追踪到此,于是立刻与现场民警对接,民警当即靠近该车,伺机抓捕。

  目前,惯犯许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文 裴蓓 周宗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