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罗杰斯硅胶泡棉生产新基地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
2022-05-24 15:31: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5月23日,罗杰斯先进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杰斯”)与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拟投资2000万美元,打造硅胶泡棉生产新基地项目。该项目是继2021年8月2日,罗杰斯与苏相合作区首次“牵手”,打造高弹体材料生产新基地项目后,企业在合作区的又一次“加码”布局。

罗杰斯硅胶泡棉生产新基地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16

签约仪式

  罗杰斯拥有190年历史,企业总部位于美国的亚利桑那州。成立于2002年6月的罗杰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罗杰斯在苏州市设立的亚洲首家独资工厂,占地150亩,员工人数约800人,在苏州工业园区有5座厂房,总建筑面积达5.7万平方米。目前,罗杰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已成为罗杰斯的亚太地区总部,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企业连续多年获得苏州工业园区积极贡献突出奖。

罗杰斯硅胶泡棉生产新基地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17

项目规划图

  2021年8月,罗杰斯高弹体材料生产新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苏相合作区,租赁合作区内约7150平方米工业厂房,用于生产聚氨酯泡棉材料。目前,项目在顺利推进中,预计于2022年9月份竣工投产。项目满产后预计年税收贡献约1000万美元。

  此次签约后,罗杰斯二期项目(硅胶泡棉生产新基地)也将正式落户苏相合作区。“罗杰斯落户以来,得到了合作区管委会各方面的鼎力支持,为企业在此长久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罗杰斯亚太区副总裁曹祉骐表示,两度与苏相合作区合作,源于企业对合作区发展持久力的坚定信心。罗杰斯将不断引进新项目,扩大发展规模,在合作区持续深耕。

  实体化运作两年来,苏相合作区陆续引进产业项目152个,总投资超270亿元,包括八方电气、嘉盛半导体等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的优质企业接连落户。与此同时,卡士酸奶、德佑新材料、易德龙、艺达思、国方电子、美的集团等在内的合作区存量企业,也积极加码新合作,纷纷开展二期新项目建设。目前,这些产业项目在全面加快建设或即将竣工投产。(文/图 吕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