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共享“盐”海机遇 合作“城”就未来
2022-05-18 17:5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5月18日上午,“共享‘盐’海机遇,合作‘城’就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盐城市委书记徐缨、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出席并致辞,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作专题推介。

共享“盐”海机遇 合作“城”就未来_fororder_2、会场

活动现场

  2022年的“5·18”系列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云签约+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幕式现场,40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超900亿元,涉及重大项目、产业链市内协同合作、智改数转等众多领域。除开幕式外,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江苏省新能源投资论坛、国际友城线上专场活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举办,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经贸文化旅游融合。

共享“盐”海机遇 合作“城”就未来_fororder_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徐缨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向现场和线上的各位嘉宾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盐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盐城是一座具有光荣传统和美好前景的城市,近年来,全市不断书写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崭新画卷,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盐城发展大有作为、大有可为,期待更多企业家发现盐城、走进盐城、深耕盐城,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陈涛在致辞中表示,盐城是江苏沿海地区的重要增长极,为江苏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江苏将全力支持盐在全省加快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陈涛说:“希望大家选择盐城、投资盐城,赢得未来。”

  周斌详细推介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是长三角中心区城市,潜力巨大、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我们正致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聚力搭建更具活力的载体平台、奋力展示生态旖旎的世遗品牌、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努力为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期待更多的海内外朋友走进盐城,感受这片热土的创业激情,分享无限的发展机遇。”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国内外政府机构、跨国企业、商协会、社会团体的广泛关注,超过950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参与。大家纷纷认为盐城拥有巨大发展空间、深厚文化底蕴,点赞这里独特城市名片和一流营商环境,期待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同心合力、和衷共济,共创美好未来。

  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同志,部分在盐城和拟在盐城投资合作的中外企业和机构高层,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文/图 王叶州 左一明 李金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