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巨擘联袂创新征程 HPE落户未来数字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2-05-16 09:52:01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把握全球科创新格局,激活数字产业新生态。5月12日,HPE落户未来数字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慧、浦口科创集团副总经理霍敏受邀出席揭牌仪式。HPE (中国) 首席数字官Jerry Yang、HPE (中国)通信技术集团总经理黄欣、一拓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生、Micro Focus战略合作部总监张卫华等战略合作伙伴,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南京审计大学社会与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俞宁等重磅嘉宾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王慧部长对此次HPE入驻浦口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惠普系创投南京、扎根浦口、发展浦口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表示浦口区政府会做好政策支持,携手构建数字产业生态体系,共同发展壮大南京数字经济。

  HPE南京总部正式落户合作共赢引领产业创新

  作为世界财富五百强企业,HPE深耕中国35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竭力将世界领先的科技和创新的理念带入中国市场。HPE (中国)首席数字官Jerry Yang在致辞中表示:“HPE 落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将带来HPE全球化的创新资源、解决方案能力与市场影响力,助推南京浦口区在软件管理、云测、绿色能源、碳中和等领域升级发展。”

巨擘联袂创新征程 HPE落户未来数字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Jerry Yang于2019年从美国来到中国,时任DXC Technology亚太区首席技术官。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是他非常看重的,在2020年,他推动及见证了南京浦口区与DXC Technology签署成立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并兼任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全球首席战略官。Jerry Yang在致辞中分享,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是惠普系全球规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为助推惠普系全球战略布局,更好地促进基地建设迈向国际化发展,他于2022年初受邀加入HPE(中国)并出任首席数字官。

  Jerry Yang表示,未来惠普系还将持续为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注入创新动力,吸纳更多国内外优质上下游企业,汇聚全球顶尖人才,共同打造百亿级、千亿级基地规模,成为南京浦口区“未来数字谷”的核心力量。

  强强联合战略升级擎领南京数字产业新生态

  揭牌仪式上,一拓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原惠普中国区副总裁、惠普全球运营中心总经理陈生发表致辞表示,此次HPE揭牌是惠普系在南京落户的第二家企业,在助力南京数字生态产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巨擘联袂创新征程 HPE落户未来数字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陈生认为,在构建南京数字生态产业发展中需充分发挥企业创新、协同和人才的聚合优势。作为原惠普中国区副总裁,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一拓集团连接基地与惠普集团体系的协同优势,积极布局全球创新生态,聚合更多国内外先进技术优势。并秉承惠普体系以人为本、人才先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联合高校资源,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协同校友模式,紧扣南京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人才的聚集作用,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巨擘联袂创新征程 HPE落户未来数字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全球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Micro Focus战略合作部总监张卫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惠普系全球市场战略发展布局的独立企业,Micro Focus将持续跟随“惠普之道”,携手全球强企深耕中国市场,铸就业务创新发展的黄金时代。他也期待能为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带来新的合作生态,助推南京数字经济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巨擘联袂创新征程 HPE落户未来数字谷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慧、浦口科创集团副总经理霍敏、HPE (中国)通信技术集团总经理黄欣、一拓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生受邀作为主礼嘉宾,共同为HPE 南京总部揭牌,与会嘉宾共襄HPE落户南京盛举,共同见证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全球战略项目迈入新篇章。

  巨擘联袂,携手全球科创顶尖资源。创新征程,推动南京浦口数字经济产业集聚。HPE落户南京,将开辟更多的国际合作新模式,全力引领城市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纵深发展,携手向未来,谱写南京数字经济发展新华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