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常州市市长盛蕾一行深入永安行调研
2022-05-09 16:29: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石丽敏

  近日,常州市市长盛蕾一行来到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行”),调研“智改数转”工作。常州市副市长徐华勤、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调研。

  盛蕾现场强调,要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以“智改数转”为主攻方向,加快相关重点提案办理,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助力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打造长三角产业中轴。在永安行智能制造车间,盛蕾一行详细了解产品开发、运营模式,勉励企业持续深耕、大胆突破,加快产品迭代和标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共享出行大数据平台作用和优势,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常州市市长盛蕾一行深入永安行调研_fororder_18

常州市市长盛蕾(前排右二)调研永安行

  创立于2010年8月的永安行,是引领共享出行、居家生活、健康环保的全方位共享生活科技服务供应商。公司以基于物联网和数据云技术的共享出行系统的研发、销售、建设、运营服务,发力智慧交通与智慧生活两大产品板块;依托“永安行”APP平台向消费者提供共享出行服务及智慧生活服务,先后发展了公共自行车、共享电动车、共享氢动车、共享汽车(新能源)等多种业务,完成从1至300公里全面覆盖的综合共享出行体系建设。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开展了共享出行业务。

  2021年,永安行占地4.2万平方米的的智造中心正式投运,氢动车生产线、燃料电池生产线、储氢器生产线、智能锁生产线、控制器生产线、SMT生产线等产品线均已正式投产。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永安行始终坚持自主技术创新,重视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在氢能产业、新型存储芯片的研发生产上提前布局、重点发展,研发领域具有前瞻性与持续性。

常州市市长盛蕾一行深入永安行调研_fororder_19

永安行氢动车生产线

  永安行1000辆“氢动车系统”2021年正式投运。目前,公司已开发出两款氢动车产品,除已投入运营的Y200共享型氢动车外,另一款面向C端市场销售的Y400氢动车预计2022年下半年投入市场。公司将加大氢能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在已建成的5万台燃料电池生产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保持市场先发和技术领先优势,确保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有效专利217项,其中发明专利28项;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9项。未来,永安行将持续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重视提升产品研发技术,同时注重知识产权体系的建设,为产品做好专利布局,在共享出行领域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企业智力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技术。(文/图 苏常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