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金融抗“疫” 守护“邮”我
2022-04-22 13:3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自2月13日苏州市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已连续奋战了60多天,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前线,坚定做抗“疫”路上的金融守护者。

  提高站位,安全屏障“严筑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苏州市分行紧盯防控动态,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最新防控政策,部署落实各项措施,科学安排、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管控“不留死角”。苏州市分行加强人员管控,全面排查员工健康状况、接触人员及出行轨迹等,有序组织员工居家办公,尽量减少人员流通;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及时配送至一线网点,聘请专业公司消毒杀菌,保障办公和网点运营,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防控责任。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金融抗“疫” 守护“邮”我_fororder_15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温馨提示海报

  金融服务“细致入微”。网点作为金融服务的前沿窗口,主动压实防控责任,在醒目位置放置消毒凝胶等,引导客户做好防护,做好每日设备消毒工作;坚持做到营业前防疫“五准备”、营业中防疫“五到位”、营业后防疫“三收尾”,对现金采取收支两条线措施,严格实施消毒杀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在养老金发放时期,及时发布温馨提示,引导客户预约错峰办理、延迟办理现金业务,减少因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因时而变,线上服务“不缺位”

  面对疫情带来的各项挑战,苏州市分行始终以服务客户、精益求精为根本宗旨,勇往直前,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居家办公员工数量,及时在微信公众号和网点大厅发布辖内网点营业时间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区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力争将疫情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因疫情防控需要,苏州部分小区被划为封管控区,造成客户出行办理业务不便。为此,苏州市分行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抗“疫”期间办理业务的攻略指南,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推出手机银行大字版模式,给老年客户带来温馨体验;适时提升手机银行转账额度,解决客户燃眉之急;通过“非接触式”业务办理,让更多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情暖员工,防疫物资“保充足”

  服务保障“暖”。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安全问题,针对在岗员工,行领导第一时间赴相城支行、平江新城支行等一线网点进行慰问,并配送充足的防疫物资,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针对被隔离员工,建立“隔离不隔心”微信群,及时了解员工健康情况、思想动态及生活困难,安抚职工情绪,运送蔬菜和消毒液等必需品,充分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金融抗“疫” 守护“邮”我_fororder_13 - 副本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为员工提供送餐服务

  安全防控“劳”。从关爱员工角度出发,苏州市分行根据疫情管控最新政策,合理安排现场办公,最大程度减少因外出交通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安排第三方核酸检测公司到分行大楼,对不具备现场办公条件的员工进行当场检测,既方便了员工上班,也降低了自行检测可能造成的人员聚集风险;定期在工作群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做好防疫提醒,重视员工健康和居家工作要求,做到安全、经营两不误。该行工会还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鼓励员工密切协作,守望相助,并从细微处着手,切实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安排“送餐到工位、上门理发”等暖心服务,充分体现人文关怀。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疫”提供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金融支持,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邮储力量。(文/图 刘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