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倒春寒中送温暖
2022-03-23 17:33: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总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的要求,筑牢科技保障、落实减费让利、优化线上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撑,与社会各界勠力共迎“春暖花开”。

  联动出击 高效在线 科技赋能全域通达

  近日,一家制作动画的民营中小企业位于疫情严重区域,有一笔150万元的跨境人民币汇出快要延期,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对公结算团队指导客户使用网银在线汇款功能进行办理,最终保障客户顺利汇出。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倒春寒中送温暖_fororder_1

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办理业务

  营业部的高效在线,离不开信科系统的鼎力支撑。自疫情出现以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动布局、全辖统筹,笃力为客户服务,连续性提供全方位支撑。该行信息科技部落实了三个确保:梳理全辖紧急维护需求,统筹分配用户资源与系统资源,确保客户线上服务以及各机构连续性工作能得到保障;组织科技条线骨干力量,做好线上业务的研发与运行保障,确保服务落实畅通;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异地资源支援调配,确保南京、连云港、常州、盐城、泰州等重点地区的硬件资源和技术支持及时到位。

  应时定策 特事特办 减费让利普惠万家

  3月16日,根据疫情管控要求,汇鸿中鼎办公大楼实行封闭管理。正值客户采购支付高峰期,资金需求较大,客户申请叙做出口商业发票贴现业务。获知该情况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及时与客户联系,积极协调客户经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与客户在临时办公点进行单据交接,全力保障业务有序进行。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普惠客户连云港赣榆苏北水产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临危受命,承担起赣榆区东部城区群众农副产品供应保障的重任。而企业3月份有一笔800万元授信即将到期,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第一时间为主办客户经理申请到“特别通行证”,在约定时间内办妥贷款周转相关手续,并为企业推荐叙做了“接力通宝”业务,给企业新增加授信总量2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现状。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倒春寒中送温暖_fororder_2

工作人员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本轮疫情以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快速反应,主动响应小微企业需求,做好特殊时期的特殊服务,进一步提高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做好信贷工厂业务连续性管理,该行先后向全辖发送《关于发送疫情期间个人普惠抵押类贷款应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及时与相关分行进行对接;坚决贯彻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决策部署,持续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金融服务“不打烊”,展现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用最温暖的服务和最有力的金融举措,解客户之忧、保员工健康、守城市安全。(文/图 韩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