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城市更新的新样本
2022-02-23 11:51: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位于北京红军营东路,建筑顶端标识牌醒目,北向斜坡的玻璃屋顶,经过专业角度测算,能让天光均匀地洒进中庭,还能避免夏季高温曝晒,低碳节能;平层展开的大空间,被分割成会议区、集中办公区、公共协作区、茶歇休闲区等,互相之间既有分隔,又能连通;原木色与白色为主色调的软装设计,不仅舒适环保,也让整个空间淡雅明亮。

(房产稿件不加电头)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城市更新的新样本_fororder_图片1

北京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 供图 龙湖地产

  在空间研发过程中,龙湖团队下足功夫,用大量时间调研和解读新兴科技类企业的办公需求,将一个巨型“盒子”的建筑,打造成一个内外交互,办公、商务、休闲于一体的产业园区。

  如今,园区里目前已容纳了6000多名高素质人才,其中不乏来自斯坦福、卡耐基梅隆、加州伯克利等海内外名校的年轻人。

  龙湖蓝海引擎模式在于以产业带动城市更新,实现产业与城市更新的有机结合,这一模式在各个城市已经陆续得到了验证。除了北京的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龙湖在上海、杭州等城市也做了不同的探索和实践。

(房产稿件不加电头)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城市更新的新样本_fororder_图片2

上海蓝海引擎淡水河畔科创园 供图 龙湖地产

  龙湖蓝海引擎产业园通过对城市低效存量空间改造升级,改变空间功能、引入优质产业、植入丰富内容场景,提升整个区域的城市氛围和产业氛围,用更可持续的方式,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关于城市更新,龙湖蓝海引擎的故事还在继续。(文 徐新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