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慢城过大年品最“淳”年味 南京市高淳区推出新春系列活动
2022-01-27 18:47: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2年春节,南京市高淳区将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包括新春市集、品尝特色美食、放灯祈福和看民俗表演等。

  为给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浓厚氛围,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推出“新春预售特惠活动”,涵盖了景区项目套票等六大类优惠,游客足不出户,只需要在“游慢城”小程序就可抢购。值得一提的是,2月1日至2月28日,高淳区将开展“我想和你游慢城——订单有礼”“我想和你游慢城——消费有礼”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慢城”小程序,消费即有机会获得酒店入住免单券、景区联票和文创礼包等奖品。

慢城过大年品最“淳”年味 南京市高淳区推出新春系列活动_fororder_12

南京市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

  为让游客玩转高淳区,固城湖水慢城还推出“自然精灵——水慢城候鸟科普展”、“水慢城的五年”图片展、新春送楹联、福虎送红包、阿曼人偶拜年、新春忆童年、约“惠”情人节和DIY元宵灯笼等多项活动,同时结合本地特色美食,打造冬季养生宴、年味水慢城年夜饭等多种美食套餐,给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慢城过大年品最“淳”年味 南京市高淳区推出新春系列活动_fororder_13

游客们学习写福字

  新春佳节,游子山景区将开展新春红包墙、1元换购许愿牌以及春节商品促销好礼相赠等活动;1月至2月中旬,高淳老街将举办春节线上线下年货文创促销活动、线上民俗戏曲荟萃以及线上元宵猜灯谜等活动,游客足不出户就可云游高淳民俗戏曲文化,参加趣味猜谜,在小游戏中传承传统文化;固城湾景区将为游客带去沉浸式旅游休闲体验,游客可以与可爱的人偶和萌宠偶遇,在游船品精致下午茶,在新年问灯祈福和光影水秀中感受星湖相望。

慢城过大年品最“淳”年味 南京市高淳区推出新春系列活动_fororder_14

游客们在游船上欣赏高淳风光

  浓浓的年味儿不仅体现在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上,更隐藏在飘香四溢的年货中。半城房车度假区、大山村和石墙围村将于2月1日至3日举办“集·国际慢城 寻·乡村年味”高淳国际慢城新春市集,游客在观看民俗表演和体验传统手工艺活动的同时,还能购买本地有机农产品,享用高淳区特色美食小吃,沉浸式体验高淳乡村的人文风情。

慢城过大年品最“淳”年味 南京市高淳区推出新春系列活动_fororder_15

高淳区传统美食

  随着“慢城过大年”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放大,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了解并感受高淳区,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的知名度也日渐提升。接下来,高淳区将通过更多富有传统年味的活动,用“淳”正的年味和地道的民俗与八方游客共同跨年。(文/图 虞彬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