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15家银行齐聚金鹰 共商绿色金融助力低碳科技创新发展
2022-01-12 14:2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7日,15家银行金融机构代表齐聚南京金鹰世界,共商绿色金融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发展路径,支持低碳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

15家银行齐聚金鹰 共商绿色金融助力低碳科技创新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12111509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金鹰国际集团主办,来自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浙商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以及低碳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们互动交流,用科技创新和金融活水浇灌绿色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2014年11月,中行与农行作为银团联合牵头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参与,共同组建了南京金鹰世界32亿元的开发贷款银团项目。历经8年的建设期,2021年,南京金鹰世界与银行的合作进入到了崭新的阶段,新一期的50亿元的经营性物业银团项目已全面启动,项目将由工行、中行、农行联合牵头,多达8家银行表达了参与意向。

  南京金鹰世界项目未来将集“科技+、文化+、艺术+、生活+”为一体,以尖端科技赋能,展现未来城市生活。空中未来城市展厅的55层,是一个集互动、艺术、科技、体验于一体的金鹰科技馆,将展示在新形势下低碳节能、生命健康、智慧物业、新兴科技、元宇宙等方面的研究及践行成果,搭建一个绿色金融、清洁能源、科技创新的生态平台。届时,金鹰将以B座科技大楼为载体,孵化科技项目,投资有潜力的新兴企业。

  金鹰在绿色商场建设方面也积极投入,截至目前金鹰共拥有8座国家级绿色商场、4座省级绿色商场,其中南京金鹰世界以100%得分率获得国家级“绿色商场”荣誉称号。未来,金鹰将实现旗下绿色商场全覆盖。此外,金鹰所有项目都将按绿色二星以上标准建设,目前已获得22个绿色建筑国家级认证,累计认证面积达250万平方米。

15家银行齐聚金鹰 共商绿色金融助力低碳科技创新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12111504

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发言

  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强调,金鹰30年来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伙伴的支持,未来的合作不仅仅是解决“三条红线”的基本要求,在绿色金融、低碳科技创新等领域,南京金鹰世界、南通金鹰世界等项目将作为低碳科技创新孵化载体,与大家进一步展开合作。(文/图 李雪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