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获“2021江苏金融机构卓越品牌奖”
2022-01-11 14:29:56来源:环球网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1月9日下午,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稳中求进‘苏’写新篇 走在前列——第十四届新华高峰会暨苏企担纲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获“2021江苏金融机构卓越品牌奖”。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国际金融论坛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颁奖。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获“2021江苏金融机构卓越品牌奖”

  新华高峰会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高层次品牌峰会,已成为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论坛品牌。结合“稳中求进‘苏’写新篇走在前列”这一主题,本届高峰会不仅有各大知名企业家出席,还邀请了著名学者、党政机关领导等作为主讲嘉宾和对话嘉宾,共话闪耀全球、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苏商力量”,为江苏继续擦亮“经济强”这一“最强底色”,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作为国有金融企业,近年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特优势,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资源,把握资本市场历史性机遇,打造了覆盖创新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不断赋能“江苏制造”的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该行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中信集团在江苏区域内协同业务牵头单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集团全牌照的金融服务资源与产业类各项资源共同整合,运用“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货币市场+资本市场”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包括提供咨询顾问、引入产业资本、嫁接金融资源、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等开放包容的金融服务生态。例如,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建立联合服务团队,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协同营销、共同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对接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协同金石投资、中信建投资本、中信产业基金等投资机构,为企业提供股债结合的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引入优质背景股东。结合江苏区域经济特征,该行重点关注“产业强链”、绿色金融、高端制造等重点领域,围绕企业成长周期中的各种融资场景,通过资源整合和价值判断,联合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信贷、交易银行、股权激励、IPO服务、资本市场再融资等产品,为科创小微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生态支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