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新年“开门红” 特瑞堡集团新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苏相合作区
2022-01-05 11:1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吕力):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苏相合作区迎来首个“开门红”项目。1月4日上午,苏相合作区管委会与特瑞堡集团签署减振密封器件生产新基地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特瑞堡集团拟在苏相合作区内成立新公司,投资建设新的生产研发中心。新项目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将采用先进的橡胶金属粘结工艺用于生产塑料密封减振器件等相关产品。

新年“开门红” 特瑞堡集团新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图片1

特瑞堡集团新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苏相合作区 摄影 吕力

  特瑞堡是一家专注于聚合物技术的全球性工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典。作为在工程聚合物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特瑞堡可在严苛环境下为关键应用提供密封、减振和防护解决方案。企业秉承“以客为尊,绩效,创新,责任”的价值观,以创新型工程解决方案与可持续方式助力客户提升绩效。

  特瑞堡在特定市场的聚合物工程和材料技术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其位于无锡的模塑件事业部,生产产品涵盖减振器、防水防尘密封件、ATM及高端打印机用精密滚轴等,该事业部2021年实现销售1.4亿元。

  特瑞堡模塑件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刘德勇表示:“此次新项目签约,将成为特瑞堡集团在中国发展业务的新基点。集团总部将新项目选址合作区,是基于对政策支持、交通便利度、产业规划前景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量,我们非常看好苏相合作区的营商环境,希望与合作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刚刚过去的2021年,苏相合作区狠抓招商引资,做强外资引进,全年完成签约项目116个,总投资达144.6亿元;完成注册外资1.0014亿美元,同比增长36.8%,实际到账外资1.008亿美元,同比增长37.3%。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相城区委常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磊表示,合作区在政策、区位、交通等各方面的显著优势,将为各落户企业在此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也将做好亲商服务,支持企业在这里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