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打造多元化新消费场景 为淮安夜经济赋能前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0 18:27:17

  当全国各地逐步进入高温模式,淮安不少市民和游客却能畅享清凉,这其中,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的暑期夜场功不可没。作为淮安文旅产业的有益尝试,淮安方特带来的不仅仅是精彩绝伦的清凉体验,更探索了一系列全新消费场景,为淮安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赋能。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打造多元化新消费场景 为淮安夜经济赋能前行_fororder_8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以红色旅游为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线,全景式演绎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淮安方特依托华强方特的一流创意和前沿高科技,除40大主题游乐项目外,全新推出限定版爱心烟火、极光音乐水秀和多场夜间主题演艺,并精心打造多处互动感强的情侣告白打卡地,将夜演、夜市、夜游等一系列旅游业态融合为多元化的新消费场景,为游客营造出浪漫的沉浸式体验氛围,自开园起便成为江苏乃至华东的高品质一站式暑期夜游目的地。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打造多元化新消费场景 为淮安夜经济赋能前行_fororder_9

暑期夜场表演

  各地游客的广泛关注,不仅为淮安方特带来了巨大的客流量,也将多元化的消费动力辐射至整个城市,为当地餐饮、住宿、商超等消费行业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也为淮安乃至江苏的假日经济和夜经济发展树立了积极的行业标杆。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打造多元化新消费场景 为淮安夜经济赋能前行_fororder_10

旅客游园场景

  响应《江苏省“十四五”消费促进规划》“培育发展江苏‘夜间经济’工程”的号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淮安方特将持续打造夜间经济品牌,不断升级夜间消费场景,积极发展夜间经济新业态,为广大游客呈现更多更精彩的夜游体验,为淮安和江苏的文旅发展添砖加瓦。(文/图 江淮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