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奔跑的小哥”摄影展赛首场采风拍摄活动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8 14:40:18

  近期,在高温天气里,仍有一群人冒着酷暑坚守岗位,只为让大家的生活更舒适便捷,他们是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为记录他们的工作瞬间,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互联网宣传信息中心主办,《金陵瞭望》杂志社承办,南京市摄影家协会、南京城市摄影队支持的“致敬奔跑的小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风采摄影展赛活动举办。

  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了近200幅图片。为了进一步深入拍摄“奔跑的小哥”,7月14日,“致敬奔跑的小哥”摄影展赛首场采风拍摄走进快递小哥和网约车司机的工作和生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8094554

高温下仍在工作的快递员 供图 南京城市摄影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8094622

快递员走街串巷送快递 供图 南京城市摄影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40

高温下工作的网约车司机 供图 南京城市摄影队

  目前,采风活动还在继续,这是一个全民都可以参与的摄影展活动,每个市民都可以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主角”们工作的场景,平台的“小哥”也可以自主投稿。(文 丁亮)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