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文旅引爆苏州圆融天幕夜市 巨幅天幕点亮溧阳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0 14:34:47

  7月8日,由溧阳市人民政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溧阳文旅市集走进苏州市金鸡湖畔,向苏州市民推介溧阳丰富多彩的夏季文旅产品,邀请苏州市民来溧阳、享夏天。

溧阳文旅引爆苏州圆融天幕夜市 巨幅天幕点亮溧阳美_fororder_2

活动现场展牌

  30多名江南汉服达人举行盛大的宋式汉婚,与溧阳焦尾琴“吟诵和鸣”,30多家溧阳本地文旅企业在苏州圆融天幕夜市进行专场推介、直播带货。当长达500米的巨幅圆融天幕点亮,一幅溧阳山水盛景与姑苏繁华图相映生辉,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视觉冲击。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葛军伟介绍,此次宣推活动中,主题景区、高端酒店、乡村旅游重点村全面参与,聚焦新山水、新乡村、新体验三大主题,苏州专场文旅市集突出沉浸式、时尚度、互动性,在金鸡湖畔呈现了一场与天目湖的山水对话。

溧阳文旅引爆苏州圆融天幕夜市 巨幅天幕点亮溧阳美_fororder_3

活动现场走秀表演

  溧阳市向苏州市民发出了“炎夏无处去,山中有清凉”的邀约。夏天的南山竹海,万亩竹林覆盖,成为远近闻名的避暑圣地;华东地区自然山水主题的原生态水公园——天目湖水世界,是亲子玩水的最佳选择。夏天来溧阳,游客可以住美岕萤火虫主题森林树屋,来一场萤火虫奇幻之旅;可以到竹溪谷泡一池竹林温泉,缓解一身疲惫;可以驱车最美“1号公路”,领略“人在景中走,如在画中游”的山水之乐;也可以在溧阳茶舍里,听清风半夜鸣蝉,过向往的夏日生活。

溧阳文旅引爆苏州圆融天幕夜市 巨幅天幕点亮溧阳美_fororder_4

活动现场

  当天,来自溧阳文化馆的本土艺人献唱歌曲《溧阳》,焦尾琴传承人表演《琴箫诵》,溧阳茶舍代表印象天目带来影视剧《梦华录》同款茶百戏点茶,现场试吃、诗词拓印、投壶游戏、古彩戏法等活动丰富多彩,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市集推介的还有溧阳美丽乡村代表企业,包括庆丰村、牛马塘村、桂林村、杨家村、深溪岕以及涵田菡谷等系列民宿企业,这些民宿企业展示了精品特色的田园产品,吸引了不少国际友人的眼球。(文/图 吴敏)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