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宋代点茶课亮相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6:32:31

  7月1日,一场古色古香的宋代点茶课亮相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专业讲师带领宾客们品味清雅精致的宋代生活美学。

弘扬传统文化 宋代点茶课亮相南京国青酒店

点茶技艺展示

  在享受课程之余,宾客们可以在同样具有宋风雅韵的后味道·中餐厅品尝“清鲜平和、本色本味”的淮扬夏宴。餐厅空间设计秉承宋代美学概念,取国风中清雅的低饱和度色,用线条与材质构建雅致的用餐环境。为了丰富到店宾客的用餐选择,7月1日至8月31日,莱客·德国啤酒餐厅推出“小龙虾自助嗨吃节”,将南京街头巷尾的烟火气带给游客。

弘扬传统文化 宋代点茶课亮相南京国青酒店_fororder_9

作品展示

  此外,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还准备了卡通花艺和软陶制作等亲子类手工课程,让家长与孩子在新奇有趣的手工实践中收获知识与快乐。

弘扬传统文化 宋代点茶课亮相南京国青酒店_fororder_10

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

  生活美学是物质满足下的精神需要,市民们可以用心感受器物和技艺之美,获得身心的平和与宁静。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隶属于河西集团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由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充分发挥作为城市地标建筑的文化属性,长期致力于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组织开展各类文化艺术体验活动,推动河西地区文化艺术环境进一步繁荣发展。(文/图 朱雯)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