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夜场回归 水上音乐节同步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3 16:10:30

  7月2日,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夜场回归,水上音乐节同步开启。72日——831日,将有20多位抖音流量博主在水上音乐节现场演出。

  音乐节期间,游客可以在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夜场打卡巨浪派对、水上电影节、星空泡泡KTV、感应牵牛花、爱心鸟巢椅等网红游玩点,并在每周末观看缤纷烟花秀。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夜场开启 水上音乐节嗨翻整个夏夜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活动现场

  据悉,除了夜场的炫酷派对,游客同样可以在白天收获梦幻般的游玩体验,“天空之城”的泡泡大战、萌趣可爱的IP人偶剧场…….都将让游客们留下难忘的回忆。游客可以在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实现夏日“一站式”玩水,在“圣玛丽冒险岛”体验磅礴水流呼啸而下的欢乐,在“冲入阿劳特拉湖”和“雨林时空隧道”体验激流回旋的“勇者征途”;在“雨林龙卷风”皮艇上乘风破浪,体验极限加速。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夜场开启 水上音乐节嗨翻整个夏夜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活动现场

  为了让广大游客安心放心,苏州湾梦幻水世界2022年安全防护全面升级,园内采用国际先进的水处理和过滤设备,确保水质达标。游客可通过“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文/图 苏轩)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