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7:24:50

  6月12日,独立艺术家金耕的首次个人展《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在南京宝龙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将持续至7月3日。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艺术家、策展人单增策展,将展出金耕30件近期创作的作品。

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_fororder_14

开幕式现场

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_fororder_15

艺术家沈勤(左)、艺术家金耕(中)、策展人单增

  金耕现生活与工作在杭州,较高的艺术审美、扎实的国画基础,让他坚持当代艺术的原创性突破,利用颜料和非常规绘画工具的特性,打造出一种独特的艺术美。

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_fororder_16

展厅现场

  本次展览作品分布于南京宝龙艺术中心的2F主展厅及3F艺术连廊中,让游客在参观的同时感受唯美意蕴。

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_fororder_17

展览现场

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_fororder_18

现场作品展示

  本次展出的作品均为布面丙烯画作,有群山傍水、长河映日、红叶满山,江南湿润的空气浸润着流转变幻的四季。金耕用洒脱恣意的笔触将自然的朴质之美涂抹驻留在画布之间,中国传统与西式情调在此交汇共生。

如来如去2022金耕(南京)作品展亮相南京宝龙艺术中心_fororder_19

游客观展

  金耕的作品与南京宝龙艺术中心的互动融合,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南京这座新旧交融的城市增添了一抹诗意的艺术色彩。(文/图 何菲菲)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