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湾梦幻水世界6月18日回归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6:52:37

  骄阳似火,缤纷夏日。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将在6月18日回归,届时市民可开启亲水欢乐之旅。据了解,在开园之际,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将为广大游客奉上一批特惠早鸟票作为开园福利。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无疯不起浪”6月18日回归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往年活动现场

  开园后则启幕精心打造的“水上音乐节”,届时还有数位神秘大咖降临,为游客献上全方位的水上狂欢盛宴,让人们与音乐舞台零距离玩水交流,更有星空KTV、漂浮电影节、绚丽烟花秀及魔幻泡泡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无疯不起浪”6月18日回归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往年活动现场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深受游客喜爱的“圣玛丽冒险岛”“冲入阿劳特拉湖”“雨林时空隧道”诸多水上项目,将再次和广大游客见面,带来夏日“一站式”玩水的酷爽全体验。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无疯不起浪”6月18日回归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往年活动现场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安心放心,苏州湾梦幻水世界2022年安全防护全面升级,园内采用国际先进的水处理和过滤设备,确保水质达标。

  2022年夏天与家人共聚出游,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苏州湾梦幻水世界,一起拥抱清凉,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即可购票。(文/图 苏梦)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