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第一批援沪小分队回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5 14:25:04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第一批援沪小分队经历了为期40天的奋斗、14天的闭环健康监测后,终于回家。

苏州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第一批援沪小分队回家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援沪小分队回家

  5月23日10时,载着小分队的商务车到达医院,迎接他们的是鲜花和问候。“徐晨曦,你瘦了好多啊”“凌竹,你的头发长出来了”“大家感觉怎么样”……医院小会议室里,同事们询问着小分队各方面的信息。

  据悉,3月28日苏州第一批援沪核酸采样队深夜集结出发奔赴上海。5个人组成的相城三院临时小分队,身担重任,义无反顾前往上海,他们既是医院的年轻力量,也是渭塘抗“疫”经验丰富的“老手”。到上海的第二天,小分队就随队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他们每天辗转3个点位采样,援沪期间,小分队共参与5万多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文/图 苏渭萱)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