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在金鹰世界微笑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3 17:41:47

  新生热爱,“G得微笑”。5月20日,30岁的金鹰国际集团和50岁的品牌Smiley跨界合作,共同举办生日派对。在“520”这个充满浪漫快乐的节日,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露营派对在金鹰世界微笑启幕。有趣的Smiley打卡点每周更新、大型露营派对每周末狂欢,这个夏天金鹰世界将持续释放“微笑力量”。

  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 惊喜不断

  1972年,新年第一天FRANKLIN LOUFRANI首次将Smiley笑脸印在法国报纸FRANCE SOIR上,用于标志当天的正面新闻事件。历经50年,Smiley的标志性黄色笑脸已成为积极影响世界的经典形象之一,拥有各类品牌合作,风靡全球。

  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首先与市民见面的是“广场微笑矩阵”, Smiley出圈照随手可拍。6月1日,将有10米巨型Smiley笑脸落位广场、八米Smiley巨大笑脸垂吊中庭,更多Smiley有趣互动装置、狂欢乐园即将微笑来袭,广大市民可一一解锁。

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在金鹰世界微笑启幕_fororder_图片 7

展览现场

  品牌浪漫发力 玩转大型GE露营派对

  精致露营风席卷市民的生活圈,金鹰世界户外广场的大型露营派对,将联动各个业态优质品牌开启狂欢,为都市人提供了一个新的体验场所。消费者不仅可以品尝美食、体验户外运动、还能沉浸式感受音乐节、啤酒节的欢快气氛。

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在金鹰世界微笑启幕_fororder_图片 9

展览现场

  适逢“520”,金鹰世界携手各大品牌,惊喜开启心动多重奏。DIOR大型巡展,装扮美丽面容;玛莎拉蒂520应急玫瑰计划,助力甜蜜邂逅;华为独有荧光摄影,书写无字情书,捕捉科技爱意;青岛啤酒限定“IN乐营地”,邀你嗨饮一夏。大牌福利频出,更有超多礼品,共同打造“夏日狂欢派对”。

Smiley50周年南京首展在金鹰世界微笑启幕_fororder_图片 1

金鹰世界灯光秀

  南京金鹰世界 潮奢趣玩新地标

  作为南京地标的金鹰世界,其全生活中心坐拥50万立方米的超大体量覆盖全业态。场馆内400余家品牌涵盖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亲子家庭、生活服务等方方面面,一站式购物消费和生活体验满足每一个人的不同需求,不断传递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带动区域整体消费提振。未来,金鹰世界将携手更多品牌,进一步提升商业价值。(文/图 李雪珂)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