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盲盒”赠骑手 “相阅而行”满书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1 11:33:17

  5月9日,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东大书店开展“相阅而行·绿书签盲盒”阅读主题活动,先后在大悦春风里、天虹商场的外卖送货点设摊,向外卖骑手们赠送图书盲盒。

“图书盲盒”赠骑手 “相阅而行”满书香_fororder_图片3

外卖骑手收到图书盲盒

  活动现场,一本本精选的图书被志愿者们细心装袋,腰封上精心的设计让拿到图书的人爱不释手。其中,一名外卖骑手收到书籍《大器晚成》时,惊喜地说道:“真是太意外了,这本书我之前在书店见过,但是觉得没有时间阅读所以没下单,‘大器晚成’这也是我一直给自己鼓励的话,只要坚持总会有成功。”

“图书盲盒”赠骑手 “相阅而行”满书香_fororder_图片4

外卖骑手与收到的图书合影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介绍道:“骑手们在城市内辛劳奔波,方便了人们的生产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骑手爱上阅读,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文/图 郭苏谊)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