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防控游玩两不误 市域游玩成热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5 15:16:20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五月的连云港,艳阳高照,清风徐徐,“五一”假期全市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渐次开放,人们也走出家门,到景区游览赏景。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市民出游两不误,“足不出市”游玩成为港城市民的共同选择。连云港市各景区也优化景区服务,让游客享受美好风景。

  在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登山入口的检测点,游客有序扫描出示“大圣码”,排队进入景区。

  连云港市民顾女士说:“本来计划是去无锡、安徽游玩,但现在疫情防控比较严,就选择就地消费,市内游玩。”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地游”的刚需催生出近郊露营、野炊等潮流新玩法。各大景区都在利用自身有利条件开设特色游玩项目。海州区刘志州山体育公园、月牙岛景区等地也都有露营项目。

防控游玩两不误 市域游玩成热度_fororder_图片1

海州区刘志洲景区露营场地 摄影 陈涵俞

  除了露营,还有很多户外活动也值得去打卡。

  灌云潮河湾景区在节日期间举办了“穿越花田”、“放飞纸鸢”、船娘撑船唱民歌、花船巡游等活动。

  东海县帕蒂亚等葡萄园、云台街道樱桃谷已陆续进入采摘期,进入园区,可以进行采摘活动。

防控游玩两不误 市域游玩成热度_fororder_图片2

云台街道樱桃谷采摘活动 摄影 章敏

  云台风景区渔湾举办了首届风铃祈福节,通过布置风铃网红景观、风铃福带、遍布山涧峡谷的风铃装置,让游客获得不同凡响的美妙体验。

  灌云县梅园景区举办汉服游园会。游客可以穿上汉服,和有着同样乐趣的人一起享受节日的欢乐时光。

  连岛景区推出海上运动, 包括帆船、海上皮划艇、冲锋舟巡航、沙滩趣味挑战赛等。

防控游玩两不误 市域游玩成热度_fororder_图片3

海上云台山景区观景台 摄影 陈涵俞

  “五一”假期,这一处处“文明风景”,构成了城市里动人的画面。“本地游”的热度为景区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疫情防控不远游,“家门口”也能收获美丽心情。(文 陈璐)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