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签约”有了新成果 苏州相城渭塘招商不停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9 15:09:01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近日,苏州市相城区举办2022年春季招商云签约活动,以“线上连屏+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活动现场设置了相城区主会场、北京分会场以及相城各板块分会场。

“云签约”有了新成果 苏州相城渭塘招商不停步_fororder_8

云签约活动现场 供图 相城渭塘镇政府

  其中,渭塘镇有5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达13亿元,涵盖了服务业、金融业、制造业和平台型。其中,5个项目分别是荟品·城市奥莱项目、国科数智投资基金项目、特种清洗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柯瑞洁空气技术项目、高分子材料改性实验室项目。

“云签约”有了新成果 苏州相城渭塘招商不停步_fororder_9

线上签约仪式 供图 相城渭塘镇政府

  荟品·城市奥莱项目,主要内容是开发品牌仓库特卖的应用软件,提供服装、箱包、母婴、美妆等在线品牌特卖会、限时抢购、活动预约等服务。特种清洗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分子材料改性实验室项目作为渭塘工业发展的新发展方向,将按照相城区“一区十业百园千企”发展图景,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高新技术发展。

  下一步,渭塘镇将依托成熟的工业基础、优质的产业载体、一流的营商环境,重点发展特色产业,真诚期待企业家来渭塘投资兴业。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