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珍珠湖小学:书香满园 线上学习不停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7 18:16:20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校园学习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无法阻挡苏州市相城区珍珠湖小学同学的学习步伐。伴随着对战“疫”胜利的希冀和对阅读经典的渴望,同学们通过线上“相约书海”,共同增智生慧。

苏州市相城区珍珠湖小学:书香满园 线上学习不停歇_fororder_10

珍珠湖小学学生制作的读书小报 供图 相城区渭塘镇

  为了引导学生热爱中国传统节日,传承传统文化,学校三年级语文组开展了“弘扬中华文化,走进传统节日”手抄报评比活动。孩子们的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或介绍传统节日的来源、传说,或介绍其风俗、诗歌等。一张张手抄报,让一个个传统节日鲜活起来,也传递着孩子们浓浓的情意。

  每一次阅读都是一次美好的遇见。四年级的同学们将书中的人物和故事绘于纸上,分享自己阅读中的体会和感触。一张张精美的读书小报,展现出孩子们的阅读世界,凝聚着孩子们对阅读的理解和热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珍珠湖小学希望更多学生可以从书香中觅得乐趣和宁静,从文字中感受温度与神韵,让书籍丰富人生,以读书沉淀心灵,在书香气中幸福成长。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