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与现实相呼应 南京国青酒店创新打造“虚拟云会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0 18:14:1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企业开展会议活动的方式也在发生改变。近日,南京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全新推出“虚拟云会场”,在保证参会者体验的前提下,融入线上“云会议”概念,结合绿幕创新设计及数字化视听设备,将真实会场和虚拟场景相结合,让更多的会议计划摆脱不确定性,开启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酒店会议服务新模式。

虚拟与现实相呼应 南京国青酒店创新打造“虚拟云会场”_fororder_图片 1

模拟“云会议” 供图 国青酒店

虚拟与现实相呼应 南京国青酒店创新打造“虚拟云会场”_fororder_图片 2

直播场景搭建 供图 国青酒店

  “虚拟云会场”在酒店内的专属绿幕场景中搭建专业设备,国青酒店通过虚拟合成技术呈现虚拟舞美及虚拟场景效果,可减少主办方现场搭建的成本。线上直播背景可实时展现PPT和视频等,也可根据活动流程随时进行动态和静态切换,由3D建模设计打造的多种舞美特效,结合线上直播的使用场景,能多维度呈现立体感,带来出色的定制化会议体验。

  作为国内首家提供“虚拟云会场”服务的酒店,国青酒店拥有诸多优势:近两万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包含多间挑高无柱宴会厅、多功能厅及近60间会议室,面积从50平方米到5000平方米不等,可根据会议需求打造为专属演播厅;会场内网络专线及各类配套设施布设到位,充分满足线上直播的网络需求;由专业团队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线上会议服务,可满足不同类型会议活动的需求;经验丰富的会议服务团队全程保驾护航,确保线上会议顺利进行。

虚拟与现实相呼应 南京国青酒店创新打造“虚拟云会场”_fororder_图片 4

直播配套设备 供图 国青酒店

  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由英国“解构主义大师”扎哈·哈迪德设计,隶属于河西集团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由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回望近几年会议活动发展历程,线上会议模式逐渐显现出稳定、安全的优点,当以“绿幕技术”为新起点的“后直播”时代呼啸而来时,线上会议也在随之发展。国青酒店“虚拟云会场”将用科技的力量革新传统会议模式,带给每位选择国青的宾客耳目一新的会议活动体验。(文 吴梦恬 朱雯)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