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签署《“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0 15:12:10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稳就业”作为“六稳”“六保”之首。特别是在目前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特殊防控态势下,如何利用金融活水稳就业、保民生更是成为了政府职能部门和国有金融机构的共同职责所在。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签署《“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_fororder_3

签约仪式合影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助企纾困、援企稳岗”的工作要求,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推出“苏岗贷”融资业务。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中行”)作为首批试点金融机构,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签订《“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

  江苏中行计划三年内安排信贷资金不少于200亿元,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且用工规范的名单企业投放专项贷款,并重点向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倾斜,用于支持企业纾困、稳岗扩岗。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签署《“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_fororder_4

签约仪式现场

  “苏岗贷”融资业务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就业政策与金融政策的协同联动,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状。未来,江苏中行将持续秉承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江苏省委、省政府、省人社厅的战略规划和工作部署,在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与江苏省联合征信共同探索“金融科技助力民生就业”之路,提高广大省内用工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做“有情怀、有使命、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者。(文/图 韩伟)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