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飞港城·护航国安”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风筝节活动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4 19:50:1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2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连云港市委政法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全方位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近年来连云港市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工作的实践探索,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发展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风筝

  4月以来,连云港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连云港市风筝协会和海州区防线办等基层防线组织,在花果山、在海一方公园等地组织开展了“鸢飞港城·护航国安”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风筝节活动。该活动以印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的各类型风筝为载体,在公园、校园、景区、乡村等地放飞,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安文化有机结合,让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寓于群众性活动之中,进一步激发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风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风筝节合影

  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驻足观赏,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国家安全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还精心制作短视频用于新媒体线上宣传,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增加大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共同构筑起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文/图 孟姜玲 陈艳 魏芳军 陶巍)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