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木渎疫情防控不松手 审批服务不打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3 15:22:5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吴渎轩):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苏州吴中木渎镇行政审批局贯彻落实上级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动员全局干部群众在抗“疫”一线积极干、主动干,争当先锋,争做示范,努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政务力量。

  志愿一线守好家园

  木渎镇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自214日凌晨,局领导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靠前指挥、全面部署,组建45人的防疫先锋队,第一时间对接包干社区、学校、307”疫情防控专班,领取工作任务,参与疫情防控,全力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小区门岗值守、电话排查登记、上门入户扫楼等工作,有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全面筑牢家园防控战线。

苏州吴中木渎疫情防控不松手 审批服务不打烊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志愿者们在防疫一线 摄影 吴渎轩

  严防严控筑好中心

  木渎镇行政审批局强化“外访”管理,增强中心防疫人员力量,实行全天候、无间断防控,严格落实查双码、测体温、戴口罩、出示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政策。政务大厅每天集中消杀不少于两次,重点区域不少于五次。木渎镇行政审批局严守“进门防控,深化内防举措,对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全面进行排摸,每周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真正做到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最大程度保障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为企业群众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

苏州吴中木渎疫情防控不松手 审批服务不打烊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_2

检查办事人员双码 摄影 吴渎轩

  创新服务把好审批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木渎镇行政审批局强化先锋导服作用,在前台导服和各个办事服务区域设立“靠前服务岗,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延时办,邮寄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此外,木渎镇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出“容缺受理即来即办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审批服务,凡与疫情相关的项目一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材料审核与现场踏勘同步推进,有效压缩审批时限,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苏州吴中木渎疫情防控不松手 审批服务不打烊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_3

工作人员服务办事群众 摄影 吴渎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木渎镇行政审批局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御墙,全方位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安全,诠释了审批人的职责与担当。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