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线上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3 14:25:57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开幕,邀请游客云游慢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航拍高淳金花

  近年来,高淳立足“国际慢城”城市品牌,将慢城理念贯穿经济、文化、社会和环境等各个领域。因疫情影响,本届金花旅游节开幕式调整为全程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在2个多小时的“丰收中国万里行—走进高淳”大型直播中,主播和吉祥物阿曼带领观众实地探访吕家田园驿站、小茅山脚村、高岗村以及桠溪慢城慢乐园等地,向观众展示了高淳文化旅游发展的成果。直播中,高淳主现场与北京演播室进行实时连线,通过文旅专家和三农专家实时点评高淳发展模式,为高淳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游客跟吉祥物阿曼合影

  自2009年开始,高淳慢城金花旅游节已走过13年历程,成为高淳的一张闪亮名片。此次金花节,高淳将继续扮演助推经济发展引擎的角色,描绘昂扬的“高淳面貌”,书写精彩的“高淳答卷”。

  桠溪慢城景区的万亩油菜花3月中旬至4月初将成为一片金色海洋,游客可以前往水慢城景区进行郁金香赏花之旅,乘热气球飞跃花海;到游子山茶园踏青采茶,品一壶古井水泡制的明前茶,感受乡村的纯净;在高淳老街戏曲声中感受古韵,体验寻常巷陌和市井人家的慢生活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游客在花海中游玩

  水慢城景区全新的春季限定美食——春八鲜也是春季“标配”,香椿头涨蛋、春笋野菜烤鸭卷、韭香春笋虾饼以及淳香蟹黄马兰头等原汁原味的地道美食,为游客带来美食享受。游客还可以选择留宿高淳,枕松度假酒店、吕家乡舍以及开元芳草地等酒店民宿都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高淳地道美食

  金花节期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赏慢跑活动举办,游客可通过慢跑、骑行和轮滑等慢运动方式,在景区拍照打卡,登录“游慢城小程序”参与赢取民宿免费住宿券、景区联票和精美文创等奖品;“国际慢城·超级锦鲤总动员”活动将抽取幸运游客赠送慢城畅游“全家桶”,邀游客和家人一起体验高淳两天一夜深度游。

  为给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游玩体验,高淳各大景区实行实名预约游玩,游客可在微信搜索“游慢城”小程序提前预约,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完成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以及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文/图 虞彬)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