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2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举行新闻发布会 报名通道同步开启
2021-12-26 15:1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25日,2022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溧马)新闻发布会在溧水无想水镇召开,赛事报名同步开启。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费佳伟,南京市体育局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拴太,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为真,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韦仁健,溧水区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杨长喜,新华网长三角中心执行主任彭亚平以及有迈体育董事长陶婷婷等出席发布会。

2022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举行新闻发布会 报名通道同步开启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宣布本届溧马将于2022年3月20日上午在溧水无想山下鸣枪开跑,设半程马拉松(7000人)和迷你健康跑(5000人)两种组别,总规模12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费100元/人,迷你健康跑报名费50元/人。选手可在12月25日10:30起通过赛事官网和有迈路跑官方微信进行线上报名。

  在赛事补给上,本届溧马将延续“无限量草莓补给”的核心特色,确保每一位跑者都能在赛道上品尝到溧水草莓,赛后也将为每一位选手准备草莓完赛物资;在赛道优化上,本届赛事将在赛道15公里处的傅家边草莓园路段进行草莓主题氛围营造,让选手沉浸式体验草莓马拉松的魅力;在奖牌设计上,本届溧马奖牌将继续深挖“草莓+积木”的组合创意,整体形状为草莓样式,奖牌背面为可拼搭创作的积木盘;本届溧马将延续为所有半程参赛选手赠送一张“溧水全域旅游年卡”的做法,选手可无限畅游溧水九大景区。

2022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举行新闻发布会 报名通道同步开启_fororder_图片2

发布会现场

  作为溧马赛前的重头文旅活动——“秦淮源头过大年”将从12月25日正式开始,每个周末都会在赛道周边的10个旅游景点开展传统年俗活动;本届溧马将为所有跑者设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多层次需求的全套服务,让每一位跑者都可以深度享受跑溧马和游溧水的快乐。

  在疫情防控方面,本次溧马仅限国内低风险地区选手报名,领物前14天内未离开南京市且“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的参赛选手,无需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情况则需提供领物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文/图 吴长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