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太仓高新区极速沸腾开新局 合力攻坚解难题
2021-12-21 18:48: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仓轩):为加速年轻干部成长,激励年轻干部以“极速沸腾 再造高新”的激情、勇毅和担当,参与太仓高新区重点难点工作的攻坚。2021年,太仓高新区打造年轻干部攻坚2.0版本,在全区各部门单位遴选63名年轻干部,组建7个攻坚小组,投身于项目招引、科技创新、国土空间整治等多个领域,在解难题中促成长,在办实事中开新局。

  中德中小企业合作示范区建设背景下娄江新城发展定位研究组,提出打造门户枢纽城、产业创新城、双碳示范城、幸福田园城的娄江新城总体发展构想,并构建“12345”发展体系。

  高新区大数据平台建设组制订高新区大数据平台建设样板,形成一体化可视大屏和应用平台系统等的设计方案。

  双创载体提升工程组出台《太仓高新区双创载体高质量发展意见》;成立太仓高新区科技创新载体协会;推动载体提升,软件园通过江苏省拟上报国家级孵化器公示。

  多部门联动推进数字化组发布全国首条中德(太仓——法兰克福)数据专线;编制《太仓高新区多部门联动推进数字化政策白皮书》;搭建太仓高新区数字经济行业专家库。

  推进科教新城东拓清零组拆除清表1户违章建筑及宅后桃树,判定1户符合“无房户”政策,为后续签约、拆除奠定基础。

  “三清三拆”专项行动组参与娄东街道6个点位的拆违和宝贝乐企业清零地块的拆迁工作,创设了拆迁拆违“四周工作法”。

  农村家庭小作坊集中整治组调查摸底农村家庭小作坊36个,整治完成32个,带动住房拆迁13户,安置困难家庭作坊3户。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太仓高新区年轻干部在“五年再造一个高新区”目标指引下,加速奔跑跨越,争当“尖兵”“猛虎”的精神风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