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苏理工学院举办“令和国际杯”第三届“朗读者”活动
2021-12-13 15:3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孟卓 王志贤):12月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档案馆与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师范生音乐技能演播厅联合举办“令和国际杯”第三届“朗读者”活动。

江苏理工学院举办“令和国际杯”第三届“朗读者”活动_fororder_图片3

颁奖仪式 摄影 陈卓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令和国际教育总经理徐卫华、校长门丽莉、市场总监毛成阳,学校图书馆、档案馆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观看比赛。 

  朱林生致辞表示,举办“朗读者”活动具有特别意义,通过诵读展示江苏理工学院上下的奋斗者姿态,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在《读中国》中拉开序幕,《赞歌》句句铿锵,唤起全体观众心中的爱党爱国之情;《盛世中国》带领观众回眸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永远的青年》《太雷家书》展现师生对“常州三杰”的崇敬与赞美;师生携手,用中、德、英三语诵读《共产党宣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We are all fighters》展现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活动在《茉莉花》表演者们的舞姿中完美落幕。

  谢忠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朗读者”能成为江苏理工学院书香校园建设的品牌工程,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展现师生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以“解放思想谋发展 奋发有为唱赞歌”为主题,师生们回顾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情感真挚、内容丰富的红色篇目弘扬伟大精神,用声音串联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力量,奏响青春乐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