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举行
2021-11-29 10:58: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26日,国缘V9杯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赛事在龙山湖畔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10多名参赛选手在1200多亩的绿茵场上挥杆结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冲刺好成绩。

  此次活动由今世缘酒业联合江苏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和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发起,在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的指导下,以高尔夫运动为契机,围绕社会精英人群打造圈层社交,旨在弘扬“健康、奋斗、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提升生活品味。

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举行_fororder_图片1

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蒋先生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平时有充足的闲暇时间,过去空闲的时候会踢踢足球,一年前他接触到了高尔夫,这种和足球全然不同的感受,让蒋先生着了迷。蒋先生说:“原来我是踢足球的,足球太激烈了容易受伤,后来想想,我觉得试一下高尔夫也蛮好的。试了之后觉得特别好玩,高尔夫会让人沉淀下来,你越想用力越打不好,球场也是在各地风景很好的地方,所以我们心情也好,它让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感受自然,回归生活,让健康运动与绿色生活同行。” 

  今世缘酒业南京大区副总经理何创在致辞中指出,高尔夫是一项动静结合的运动,不同的体育项目有着独有的魅力,它们所针对的人群也不一样,高尔夫更适合一些成熟的群体。中国经济发展到现今这个阶段,老百姓有了对身体健康以及精神上的追求,大家可以通过高尔夫这样的运动来拓宽社交圈,强身健体,它也可以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一下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烦闷和压力。

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举行_fororder_图片2

何创致辞

  在当晚的颁奖现场,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女子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和今世缘酒业的领导们共同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举行_fororder_图片3

颁奖现场

  本次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将在江、浙、沪三地设置十站分站赛,吸纳更多人加入到高尔夫的运动中,最终总决赛将于12月在南京钟山高尔夫球场举行。(文/图 丁鹏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