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金陵饭店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24 13:1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23日,金陵饭店股份公司旗下金陵食品与盒马鲜生(以下简称盒马)达成合作,宣布推出“金陵&盒马”联名品牌,双方将在餐饮零售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联名推出零售面点、预制菜等产品,让这家老牌五星级酒店的经典名菜,以高品质但更亲民的价格登陆全南京近20家盒马门店。

试水餐饮零售化 金陵饭店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_fororder_图片8

合作启动仪式

  目前,盒马与金陵食品合作的联名商品已经陆续在南京和无锡的盒马门店上线。其中,金陵饭店的经典款金陵大肉包、酱牛肉以及金陵饭店盐水鸭等,都已经成为盒马门店的热销商品。

试水餐饮零售化 金陵饭店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_fororder_图片9

金陵饭店在盒马店内开辟专属区域

  金陵大肉包、雨花石汤圆和烧麦等手工现制面点原来仅在饭店现制鲜售,为了能够大程度还原这些面点的现制口味及营养,双方经过多轮研发测试,保留了手工面点调制肉馅的核心工艺,保存商品的原有品质。除面点外,酱牛肉、盐水鸭和盐焗鸡等金陵饭店的名菜也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出现在了盒马门店的货架上。

试水餐饮零售化 金陵饭店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_fororder_图片10

盒马售卖的金陵饭店盐水鸭

  盒马南京区域3R(3R=Ready to cook,Ready to heat,Ready toeat)事业部负责人蒋军介绍,这些菜品此前在金陵饭店仅供堂食,但通过与盒马的合作,这些原本只能在门店手工现制的菜品可以通过工厂标准化的加工,降低菜品制作和堂食过程中的人力成本。

  金陵饭店食品科技公司董事长秦琅琅表示,金陵饭店拥有深厚的品牌历史和诸多经典美食,盒马是围绕“吃”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平台,双方的合作让金陵饭店的美食离用户更近,让市民买得更方便、更实惠,借助盒马的新零售模式,把传统的经典美食,通过标准化和零售化走入更广阔的市场。

  自2018年进入南京市场以来,盒马一方面把全球美食带到本地,也在不断挖掘南京本地的特色生鲜美食;在餐饮方面,先后与古南都集团、五香居、紫燕和章云板鸭等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共同研发和创新了近百款南京特色美食。

  盒马南京区域总经理金瓯表示,与金陵饭店的合作,是新零售与老字号企业的一次碰撞,不仅能让南京市民更加方便买到五星级酒店的平价好菜,也为盒马加深本地特色提供了助力。未来,盒马还将继续开发更多本地特色,并通过盒马在全国的新零售供应链网络,把地域美食带向全国市场。(文/图 丁鹏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