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欧洲体育及家居用品专场)开幕
2021-11-24 13:0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23日,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欧洲体育及家居用品专场)在南通市外贸中心正式开幕。本次交易会是由南通市商务局、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崇川区商务局、崇川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体育用品)协办,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德国联邦体育用品工业协会(BSI)和国际区域经济合作委员会(莫斯科)作为海外支持单位参加了开幕仪式。交易会采用4天线上国际展会及后续1个月展示及配对的形式,旨在助力南通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全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南通与欧洲的经贸往来。

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欧洲体育及家居用品专场)开幕_fororder_图片2

现场嘉宾合影

  本次交易会组织了铁人、英桥、摩登、叠石桥国贸、金太阳等52家南通外贸名优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了健身器材、运动用品、鞋服、户外用品及家纺、家居用品。在线上国际展会期间,将有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波兰等欧洲国家的150名采购商与展商进行线上“一对一”视频商贸洽谈。后续一个月的线上平台展示,海外支持单位将进一步为南通名品海外行活动推广宣传,持续为企业精准引流,确保成效。

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欧洲体育及家居用品专场)开幕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左晓明介绍,2020年南通与欧洲双边贸易总额500亿元,约占全市进出口额的19%。近年来,两地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持续深化。2021年1至9月,贸易额创历史新高,达473亿元,同比增长28.8%。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深化双方合作互惠、共同发展的平台,推动双方贸易更加稳定、均衡、可持续发展。

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欧洲体育及家居用品专场)开幕_fororder_图片4

远程连线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栋梁在致辞中表示,崇川区自2010年获评省级体育用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以来,体育用品产业快速成长,在研发、检测、生产和销售等方面,实现了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汇聚了以铁人运动用品为代表的体育用品出口规模企业超100家,年出口额40亿元。崇川区将以举办此次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为契机,积极为中欧企业在贸易领域的合作交流提供各项便利条件,坚信与欧洲在贸易领域的合作将会不断迈上新台阶。

  下阶段南通将加强统筹联动推进,全力稳定出口、积极提升进口,重点提升民营企业、一般贸易等新兴市场占比;做实做强国家省级外贸基地、出口品牌建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与集群发展,推动南通外贸高质量发展。(文/图 杨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