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苏软件园旁优质宅地即将出让
2021-11-12 14:50: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10月24日,南京土地市场网公布南京2021年第三批集中供地。该批地块共计61幅,将于11月25日上午9:30开始网上限时竞价。

  在本次江宁区的供应的13幅地块中,江苏软件园科技大道以东、东吉大道以北的一块地块引人注目。

江苏软件园旁优质宅地即将出让_fororder_图片3

江宁区鸟瞰 供图 江宁开发区

  地块紧邻首批国家级软件园区之一,在南京“一谷两园”软件名城战略中处于重要位置的江苏软件园。

江苏软件园旁优质宅地即将出让_fororder_图片4

江苏软件园 供图 江宁开发区

  这幅地块西至科技大道、北至智慧东路、东至支三路(龙吉山路)、南至东吉大道。地块方正,总面积为48061.09平方米(约72亩),规划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0至2.0,限高≤60米,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据地块周边楼盘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片区楼盘房价约在2.3万元/平,前来购买的客群以教师、软件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人群为主。

  地块周边将在2022年实施景观改造,改造景观总面积约为21.5万平方米,将打造泡泡公园、幻彩公园、街角公园三个街头公园。

江苏软件园旁优质宅地即将出让_fororder_图片5

景观改造效果图 供图 江宁开发区

  该地块身处南京南站与禄口机场的“发展金轴”与绕越高速、宁杭高速的黄金交汇点之上。与此同时,机场高速、绕越高速将地块紧密环绕,从这里出发,驱车只需20分钟就可以到南京南站或者禄口国际机场。

  按照最新规划,江苏软件园在宁丹路与正方大道交叉口附近将打造一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以满足都市白领人群消费、生活和审美需求。

江苏软件园旁优质宅地即将出让_fororder_图片6

商业体效果图 供图 江宁开发区

  地块周边临近吉山软件园幼儿园与东吉湖小学。这里已经引入优质中学资源,即将开工建设。医疗健康方面,社区医院正在规划中,三甲医院的引进正在持续推进。

江苏软件园旁优质宅地即将出让_fororder_图片7

南京市东吉湖小学 供图 江宁开发区

  产业上,江苏软件园云集多个百亿项目、聚集千家企业;建成项目有浩鲸科技、迈瑞、腾讯、电信等,在建项目有迈瑞生产研发基地三期、征图视觉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恒立液压等,未来5年,软件园将重点打造中汽创智总部及产业化基地与腾讯华东云计算中心基地。(供稿 江宁开发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